没话讲,怀念227之前的家

关于

两周年狂欢(8)

晚宴时间

1.所有拥有两周年皮肤的角色我会在后文中直接把名字换成皮肤名字,以配合宴会气氛。

2.茶馆内部设定参考两周年海报,有轻微改动。

3.所有拥有两周年皮肤的人都是参与这次宴会组织的人,所以他们比其他人更了解华夏文化和宴会布局流程。因为只有他们知道流程,所以除非他们自我介绍或者被别人介绍,否则是不知道具体叫什么的。

4.这里有一些小细节,即使组织者们已经提前学过了华夏的礼仪文化,有一些小的地方还是不太得体,这个可以从其他组织者和宿伞的行为举止差异上看出来。


这篇文章包括前四篇文里出现的所有cp,但我会看着情节去打tag,想看全篇的可以戳合集。

开门文又是第五庆典文,没太大要求,红心达到30,蓝手达到10就可以在此文下面评论此文出现的你喜欢的cp,被点到数目最多的cp可以解锁小剧场。若本文红心达到50,蓝手达到20即可解锁本文出现的全部cp小剧场。小剧场背景也在二周年狂欢期间,字数为1000——2000不等。(这一篇涨了是因为全cp)

四篇文章相互关联性不大,可以分开单独观看,请放心食用。


花园是个约会的好地点,这话确实不是瞎说的。

在远远的看见瓦尔莱塔摘花拼成头饰并让机器娃娃送到茶馆选择绕路,又撞见了幸运儿坐在鹿头怀里编草绳而转头离开,结果竟然在旁边的树丛里瞥到了裘克压着一个西装革履的人接吻之后,玉露的三观已经毁的差不多了。

即使是那个被压着的人竟然是庄园里出了名的绅士开膛手,她也没有尖叫出声,只是很冷静的说:“啊打扰了,我们先走了。”然后在裘克翻出火箭筒之前拉着艾玛转头就跑。艾玛一点都没有要被打的自觉,反倒是露出星星眼:“原来还可以这么玩的,我也想试试。”玉露只是抽了抽嘴角。

天可怜见,她还想直着腰回茶馆。

跑了半天,终于听不到火箭筒冲刺的声音了,玉露松开艾玛蹲在原地喘气,她的体质不算太好,拼命跑了这么久,累的只想瘫坐到地上,又担心弄脏衣服。反倒是艾玛,平时就跑跑跳跳的,这时候反而没什么感觉,只是站在一边歪着头看玉露。玉露缓得差不多了,站直身子,一边整理有些凌乱的衣服一边说:“我们就先去完成血滴子交代的。。。”剩下的音节被唇上的一抹温润堵上,但那软软的唇很快就离开了。艾玛往前跑了几步,叫玉露看不见她的表情,只听到这人说:“那好啊,快走吧。”玉露暗暗一笑,追上前喊:“别走那么快,我们要坐电车的。”“知道啦~”

凯文坐在茶馆一楼的一个小桌旁边,拿起桌上的茶盏灌了一口,勉强盖住呕吐感。普洱的长洞是很方便,不过穿越时空的晕厥感也不是开玩笑的,凯文觉得,如果有下次,他宁可自己走过来。

摇摇头勉强控制着自己不再犯恶心,凯文这才分出精力来看周围。刚才进门的时候看到两个打扮华丽的人上二楼了,但是妆太浓人又走得快没认出来是谁。自己旁边这桌坐着的是帕缇夏和安,两人垂着头认真祷告,口中发出一些诡异的声音。不知是不是凯文的错觉,他总觉得周围空气慢慢变冷,搓了搓手臂选择换桌。

长桌那边最近的是威廉和雀舌,雀舌此时正半靠在威廉身上,微微闭着眼睛休息。威廉的手在雀舌腰上轻捏着,脸上是难得一见的温柔。“还难受吗?”“好多了。”雀舌的声音很低,远看便是两人轻声耳语的样子,温馨的很。凯文后知后觉的停下想过去的脚步,就在这时突然听到桌子另一边有喧哗声,视线下意识朝另一个方向偏过去。“顺子!还是克利切赢!”克利切猛地从座位上窜起来,得意的大笑。坐在旁边的瑟维迅速伸手把嘚瑟的某人按回座位,又冲周围被打扰到的人歉意一笑,再转头看向那个和克利切玩的人,“他有点。。。收不住情绪,不好意思啊。”信徒摇了摇头,可能是因为自己控制不了身体的缘故,明明是在摇头,全身却都晃了晃。克利切好像也意识到自己有点激动过头了,讪讪的挠挠头。瑟维给两人续了茶,又顺手拿起桌上的一盘糕点放到克利切面前。“吃东西就能堵住你的嘴了。”克利切拿起一块塞进瑟维嘴里,这才开始大快朵颐。“你慢点。”瑟维眼中带着宠溺,“喜欢我去朝血滴子再要点。”说着瑟维还伸手摸了摸克利切的头。凯文急忙把视线收回去,转了一圈没看到黛米,他心里多少有些失落。

“谁叫我呢?”血滴子用肩膀抵开后门帘走进来,手里拿着一个堆满东西的托盘,抬头叫了声“澜沧”。旁边桌子正和奈布聊的热火朝天的某人迅速站起来,把手里样子花里胡哨的枪扔在桌子上,伸手从血滴子的托盘里拿出茶壶,挨个桌续上。血滴子则抬手把点心递给各桌。凯文上前拿过一盘放在旁边桌上,问:“黛米呢?”血滴子得了空,抬手往帘外一指。凯文道谢,把最后一盘接过去放在安手边,转身去了后房。

没等推开门,凯文便闻到了一阵香味。屋里,黛米拿着汤匙在小锅里搅了搅,舀出一匙,转头问身边的薇拉:“丹青,这个怎么样?”丹青放下手里的刀接过勺子沾了一点,转头从柜子上拿下一个瓶子“这个,再放半勺。”黛米抬起手,瓶子却被另一只手拿走,而一个身影迅速贴近。“我来吧。”丹青看了一眼,暧昧的一笑,说:“那行,反正也差不多了,那我先去看看现场,黛米稍微看一下旁边这两个锅就行。”“哎。。。”黛米看着丹青带着笑意离开,有些无奈的回头。“凯文 . 阿尤索——”“我在。”凯文假装没听出黛米语气中的不满,按照丹青嘱咐的量把手里的东西倒进锅里,又伸手握住匙柄搅了搅汤,黛米的手没来得及收回来,跟着他的动作转了几圈,这才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姿势有些暧昧,迅速移到旁边拿起刀接着切菜,掩盖脸上的红晕。“你来干嘛?”“茶馆里全是一对对的,我在那找虐?”凯文把手边锅的火关掉,转身把窗户推开一些缝隙。“这些是晚宴吗?就只有你们两个在准备?”“还有特雷西和玛丽,他们去确认晚宴的餐具了。”

黛米一边回应一边把最后一个果盘摆好。“你来的正好·,帮我把这些拿到现场去吧。”凯文看着眼前的长洞,苦笑。

谢必安接过凯文手里的盘子,转头放到旁边的桌上。凯文跌跌撞撞的走到旁边扶着大树干呕去了。晚宴的地点竟然是湖边,关着的栅栏全部打开,罗比正控制着周围的植物在栅栏上攀援,湖里还飘着几只小船,其中一只上坐着哈斯塔和伊莱,远远地隐约看到湖心亭有几个人,但是距离太远了看不真切。而岸边五个枣红漆圆桌错杂摆开,旁边配着同色的椅子,玉露正拉着艾玛做最后的确认,一遍遍点着数目,丹青和玛丽把白瓷碗筷一个个摆在桌边,维克多刚刚穿洞过来,手里拿着一盘还冒着热气的菜,小跑着放到旁边的桌子上。安德鲁和何塞一人扯着彩带的一边,挂在旁边的树枝上,隐约看得到上面写着“Happy second anniversary”。另一边,瓦尔莱塔在背上叠了一个椅子,特雷西爬上去,把手里的气球挂在树杈上,又迅速下来,紧张的把椅子拿下来,蹲下来查看瓦尔莱塔的机械外壳,瓦尔莱塔抬起手捏了捏特雷西的手,示意她别太紧张。旁边的一个小桌边是银骏和里奥,桌上一张大红色宣纸铺开,银骏手拿毛笔在上面龙飞凤舞,里奥则在旁边安静的研磨。

“箭竹,”约瑟夫牵着卡尔走过来,“疯眼在哪里?我找他有些事。”箭竹指了一下湖边的一个小屋,转头接过刚刚穿洞过来的普洱手里的小锅。卡尔似乎还是不太适应这种人来人往的场合,头低了低,紧张的抬手把自己的口罩又向上拉了拉。约瑟夫捏了捏自己爱人的手,朝湖边小屋走过去。

远远地看到屋顶上躺着一个人,不,一只巨蜥。约瑟夫张嘴想叫一下孽蜥,刚从屋里出来的卢卡却作了个噤声的手势。“他昨天为了弄烟花跟疯眼熬了半宿,让他睡会吧。”而后邀请两人进去。

屋里的状态,用一个乱字已经不足以形容了,满地的金属零件,碎片纸屑,约瑟夫和卡尔几乎没有落脚的地方,疯眼正坐在屋里唯一一张还立着的椅子上,手里的钻头发出刺耳的声音,手边则是一杯浓茶。“疯眼先生?疯眼先生!”约瑟夫叫了两声,无奈屋里的噪音是在太大,疯眼根本没听见,好在卢卡走过去,敲了敲桌子。疯眼这才停下手里的动作,放下钻头转过身,约瑟夫看到了他眼睛上带着的特质放大镜。“有事?”明明已经熬了很久的夜,疯眼看起来精神倒是还不错。“湖心亭那么远,我的摄像机照不到的。”约瑟夫强忍着自己想要逃离的感觉,尽量平和的说。“十三娘说你有办法。”“嘎嘎嘎!”疯眼露出有些癫狂的笑。“就这么点事?”而后颤颤巍巍的站起身,旁边的卢卡立即伸出手想扶疯眼,却被他甩开了。“老头子我硬朗着呢!不用你!”约瑟夫看到他走到墙边的柜子,站在了一个奇特的机器上,随后那个机器迅速升高,很快停在了某一层,疯眼在柜子里找了找,拿出一个造型奇怪的东西扔过去,约瑟夫急忙接住。“会用不?”约瑟夫看看手里的东西,皱了皱眉,摇头。“你,”疯眼指了指卢卡,“教会他。现在都出去!”

被赶出门的卢卡尴尬的摸摸鼻子,眼珠四下转了转,猛地凑过去抓住想给疯眼递零件的邦邦。“哎哎,别去了,疯眼叫你教会他飞行器怎么用。”邦邦转过身,眼珠转了一圈,视线落在约瑟夫身上。“他?”机械的声音没有情绪。“对对对,这个你给我就行。”卢卡从邦邦手里抢过零件,又窜回了屋子,剩下邦邦和约瑟夫大眼瞪小眼。愣了两秒,约瑟夫微附下身,指了指手里的东西。“这个,你会吗?”“#¥@*%¥&¥&¥”“。。。。”向来认为自己擅长交流的约瑟夫,第一次栽在了交流上,还是一个机器人。“我会,我教你吧。”约瑟夫抬起头,特雷西微笑着走过来,他这才松了一口气。“那就麻烦你了。”


小莞嘀咕中:其他求生者对于祭祀的洞没那么抗拒,只有凯文穿洞会有些难受,这是我私设。(以及注意细节,监管没有穿洞过来的!)

仔细观察我这篇文其实有很多细节,比如前文提到的一些不知道去哪的人后文都会解释(没解释的,嘿嘿,你们懂的),有两周年皮肤的人依旧是比没有两周年皮肤的更清楚现场布置等等。

以及你们不会知道为了确保全员出场我对了几遍角色表。。。

球球评论。。。总感觉我在唱独角戏。。。

老福特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2)
热度(11)

© 醉莞 | Powered by LOFTER